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 政务动态 >  乡镇动态

邵寨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

来源: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:曹亚鹏 发布日期:2023-02-01
分享到:

1月31日,邵寨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,传达学习了国家、省、市、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,并对近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。

会议要求,全镇上下要牢固树立“红线”意识和“底线”思维,准确把握形势,保持清醒头脑,绷紧安全之弦,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,坚决遏制事故发生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层级责任,细化分解任务,责任具体到人,以强有力的举措,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。要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,扎实做好道路交通、食品药品、冬季取暖、烟花爆竹、护林防火等风险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。要持续加强宣传引导,充分利用微信群、宣传标语、“村村响”和入户走访等方式,全方位、多层次宣传安全生产常识,不断提高群众认识,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。要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,建立健全应急体系,密切关注预警信息,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,社会大局和谐稳定。 

撰稿人:郭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