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 政务动态 >  乡镇动态

【绿化美化进行时 人居环境换新颜】朝那镇组织开展镇域主干道路沿线绿化美化

来源: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:熊瑛 发布日期:2024-03-27
分享到:

正是一年春好处,植树添绿正当时。为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,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面貌,建设生态宜居和美乡村。连日来,朝那镇以“净化环境、美化镇容村貌、改善人居环境”为目标,以S203、S320两条省道及村域主干道路、广场、村庄公共区域为重点,积极开展绿化美化行动,绘就“三季有花、四季常绿”的美丽乡村新画卷。

按照镇党委、镇政府统一安排部署,各村积极组织党员干部、公益性岗位人员及新时代文明志愿者,抢抓当前有利时机,坚持新植与补植、改造与提升相结合,开展树木抚育、树带整修、杂草清除、植树浇水,着力打造点、面、线相结合的乡村生态风景线,为创建崭新多彩、充满生机的和美乡村增添靓丽的色彩。

开展春季绿化美化行动,不仅让村庄环境“展新颜”,也提高了群众爱护环境、守护家园的意识,形成了全民参与、全民共建和美乡村的生动局面。下一步,朝那镇将以持续推进“三抓三促”行动为抓手,积极开展植树添绿、栽花种草,扮靓乡村颜值,大力改善和提升人居环境,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,加快和美乡村建设步伐。